糯大美女

2022.3.25 大雾

感恩日记:

感谢宇宙 感谢七七开导我,让我了解了自己内在对感情的真正需求,让我开始向内探索。感谢意意今天花时间来和我一起修昨天晚上弄坏的桌子 和我一起撸猫一起看课;感谢君君来跟我说早安晚安,跟我分享他的日常;感谢超暖哥哥来宽慰我,给我鼓励和支持;感谢妈妈爸爸和婶婶的慰问,怕我胃疼不舒服,感谢妈妈跟我分享她和姐姐的事情,我是被爱着的,我是值得被爱的,我被周围的朋友们深深的爱着和在意着,我的身边充满了幸福。

今天吃到了好吃的汉堡 和好朋友一起吃了午餐,成功修好了桌子,投递了第一批简历,刷完了Ps人物精修的基础篇,感谢宇宙,我正在成为更加优秀更加丰盛的人,我逐渐闪闪发光,我已经在变成一个美丽且强大的自己。


感恩宇宙 我感到很美好 遇到了问题已经可以冷静地处理,我是稳定的,我处理好了自己的情绪,我正在变得更加阳光积极更加有魅力,新的人新的朋友已经在被我的魅力吸引而来,会有越来越多的人爱我靠近我,我将感受到更多人更多美好的爱 我很丰饶 我爱意满满。


小记:

“这世间所有绽放的绚烂,最终都会依靠孤独来偿还。但你也要看漫天星光沿途散播,长路尽头有灯火。”

花香蝶自来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