糯大美女

2022.3.31 晴

感恩日记:

感谢直播的小姐姐愿意跟我说话 很开心,感谢来看我的粉丝虽然人少但是很幸福 一直给我点赞点到了1W 感谢大家送我的礼物🎁。第一天的直播 成效还好啦 不是很差劲 要加油呀。

今日体重:91斤


今天第一天直播,复盘:

1.早上听歌的人会比较多 下午听聊天的人比较多 

2.下午可以和其他主播连连麦 增加互动

3.多找找其他的主播 挨个挨个滴求教

4.今天顺利地把美瞳戳进去了好开心 

5.可以把直播时间在调早一小时 8点其实有些人已经上班了。

6.发福袋可以积攒人气

7.视频设置高清1080P 不要太糊 影响观感

8.试着给自己找个好运营 毛遂自荐你可以

9.明天播完多看看别的主播怎么播 记笔记 多刷刷 看看什么是男人感兴趣的


感恩宇宙 我已经在越变越好了,我找到了自己真正爱做的事情,爱着他们 粉丝们也爱着我,每天定时定点直播会有越来越多人聚集到我身边 我就是光的本体 我很快乐 我很开心 我终于走向光明了。


评论(1)